我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暨“牢记初心使命 书写青春华章”信仰公开课
2023-06-15      阅读次数: 445

6月1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纪霞以“牢记初心使命 书写青春华章”为主题,在5-125会议室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党课由应化学生党支部书记谈晓琴主持,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课上,张纪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强化毕业生党员组织纪律观念,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用“责任、态度、感恩”三个关键词寄语即将毕业的青年党员,希望他们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

党课结束,谈晓琴还围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和要求组织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此次党课的开展,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锐意进取、青春向党、砥砺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书写人生新征程中的华丽篇章。(图/谈晓琴;文/余婉灵、谈晓琴;审核/张纪霞;编辑/谈晓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