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观影守初心 砥砺奋进正当时——我院组织师生开展《觅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4      阅读次数: 10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夯实理想信念之基,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地传承“常州三杰”革命精神,9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开展《觅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寻“常州三杰”红色印记。

影片以瞿秋白狱中斗争与回忆为主要故事线索,生动描绘了瞿秋白、张太雷和恽代英三位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的青春史歌,充分展现了百年前中国青年的热血、勇敢与赤诚,用光影的形式让观众重温“常州三杰”的铮铮铁骨和家国情怀,深刻诠释了他们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贡献给民族解放事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初心使命。

通过观影,全体师生充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既重温了初心,也筑牢了理想信念,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并将觅渡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牛志刚;文/谈晓琴;审核/张纪霞;编辑/谈晓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