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3-10-27      阅读次数: 70

10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纪霞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与文化建设科科长吴婷巡学旁听会议。

张纪霞以“十一个坚持”为引,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有关内容。杨惠围绕主题,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强高校法治建设”为题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在具体工作实践中要注意将教育教学与法治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师生亲身参与学习和讨论,切实将法学知识和日常学习生活相连接,不断提升法治教育实效。

吴婷在巡学旁听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后作点评发言,对此次专题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学习规范、务实高效,中心组成员发言内容聚焦、结合实际紧密。(图/文 单嘉博;审核/张纪霞;编辑/牛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