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24-01-18      阅读次数: 10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2024年1月18日下午,我院在资源循环楼125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吉红,院长梁国斌、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梁国斌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梁国斌组织全院教师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 —2025 年)》及《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 —2025 年)》文件精神,明确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程序及内容。随后,梁国斌院长向全院教师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工作要点,部署了学院自评自建工作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安排,要求全院教师提高认识和站位,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服从校院统一安排,确保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学院党委书记吉红作会议总结,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将是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全院上下要按照工作方案及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扎实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图文/钱蒙蒙;审核/梁国斌;编辑/牛志刚)






打印